線上學英文

 

現在線上學英文在線上就能學好的方式,是不是就不用到外面的英文補習班,aaaaaaaa

             

讓自己選擇在家自由時間來學習(現在社會太亂惹,外面到處都是亂砍人事件,跟車禍事件)

 

線上學英文現在就能很方便又輕鬆的模式學習,推薦TutorABC英文線上平台在家就能用

 

APP或電腦、平板線上一對一專業外籍老師真人互動學習哦! 

 

把英文能力提升.出社會工作、到外國打工、出國留學、英文考照、旅遊.

 

等都用的到英文語言, 像我朋友的公司英文有一定的程度,就有加薪資呢~

 

關於TutorABC是全球首間全年365天、24小時線上英語教學機構

由美國矽谷核心科技團隊研發,實現獨步全球的雲端運算整合服務。
           

獨家專利的DCGS多元課程體系,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,

專業認證的全球師資 為您提供優質且高效的真人線上互動語言學習平臺。

 

可以先試聽,覺得不錯在決定要不要花錢上課,(到以下網址填表可以拿試聽課程)

 

  http://bit.ly/1fIaPCY

 

 

為什麼我會推薦這家的原因

1企管等各種專業背景的外籍顧問師資,

 

也通過TESOL、TEFL等教育資格認證  ,一流且多元的師資,帶給您豐富的全球化語言學習環境。

 

2 TutorABC根據您個人語言能力 ,安排專屬課程,更提供豐富的主題,

 

滿足不同需求、興趣愛好、以及個人習慣。來自全球且具有專業背景的資深外師,

 

為您提供最生動實用的主題課程。TutorABC讓您免去舟車勞頓,節省更多時間。

 

3 365天、24小時全年無休的專業課程,

 

隨到隨學的靈活排課,高質量行動APP,

 

讓您能充分利用碎片時間,想學就學,時刻置身全英文環境。

 

4、TutorABC獨立研發的線上學習系統,實現學習者與專業外籍顧問的互動。

 

專為教學設計的單向視訊模式,保證了個人隱私

 

享受純英語學習環境,讓學習者無懼尷尬, 大膽開口說英語 。

 

 

希望有幫助到有想要提升英文能力這方面的資訊!! 有想要上課但怕覺得不好,

可以先填表試聽, 在看要不要花錢上課~請填表完整正確,會有專員再與您連絡。

 

http://bit.ly/1fIaPCY

 
文章標籤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